公司簡介

left

      TEU堆高機是一家擁有研發、製造、銷售堆高機整車及其配件的專業公司,主要生產1~10噸內燃平衡重式堆高機,1~4噸系列電動堆高機等系列堆高機。擁有車輛裝配線、油漆線、標準試驗場及各類檢測、檢驗設備和設施,年生產能力10000台。公司先後取得ISO9001質量體系認証證書,CE認証證書。

        TEU堆高機在台灣.俄羅斯.英國.西班牙.土耳其.泰國.印尼.阿根廷.秘魯及摩洛哥設有代理商,其銷售範圍已遍及歐洲.非洲.中東.南美洲國家.德國.阿爾及利亞.巴西及杜拜等.
        公司始終把創新與發展作為前進的動力,堅持走以“改革為動力,質量為重點,技術為導向,管理為基礎,顧客為中心”的發展道路,深知“企業本體是產品、產品精神是品質”的宗旨,牢固樹立“今天的品質就是明天的市場”的觀點,為使顧客滿意而堅持不懈地努力。

        連順運搬機械有限公司所擁有之TEU堆高機,提供企業主最經濟實用的好幫手,環保安全通過多項認證,機種維修上,強調方便迅速且便宜,無論購置新機或租賃,於價格面為企業主省下更多成本,創造更大的績效與利益。

::: 專 營 :::

※販售TEU堆高機

     公司內有現貨可試車選購,亦可預約訂購各種型式規格之堆高機

 

※租賃TEU堆高機

     歡迎各公司.機關.行號長期租賃

 

竭誠歡迎親臨本廠或來電洽詢訂購。

FD_G Series 20-25-1 (1)